close

第一次去師大真是便宜購物的天堂啊!

每次去都有不錯的收穫!
姐姐媽媽都有買, 素素寬寬的基本款衣服超好買~
外套也買了一堆~~真的是小外套的天堂啊~

下次再貼圖~



但是每次去的一家小店, 在一家賣鞋子的旁邊, 這次真的讓我再也不會去了!!

我去四次, 態度真的都很差,

怎麼說呢...

我們開心的挑適合自己的衣服, 兩個女生是會有多吵呢?中午時間店裡也只有我們兩個,
並沒有打擾到做生意,在店裡呆也沒1個小時這麼久吧?
原本想買很多件的, 店員就跑來問說,你們決定了嗎? 我說在看一下,
店員居然說:可是你們挑很久耶!!(口氣並不是真正的親切)
我跟朋友頓時無法回答.....非常尷尬的氣氛

最後我們只買一件, 但是後來又回頭多買了兩件, 店員也不拿新的給我, 也沒問有沒有新的,
態度依舊不是很友善........而且那裡也不能試穿, 也不可能弄髒店裡的衣服,
只是時間呆稍微長一點,沒有必要受到這樣的對待吧?
如果真有不禮貌的地方, 可以婉轉的說明, 我們只是看起來年紀小, 並不是沒錢買衣服
真要買~我都可以帶十多件回家, 沒必要受到臉臭的對待.......
客人並沒有糟蹋或是羞辱, 不想讓我們買就算了,
監視器放這麼多台, 是怕我們偷嗎?

真的是非常不悅.....
雖然店員指甲油很好看, 耦灰色的, 應該是OPI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