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一下雷射近視手術的成果,
這是兩個星期多的樣子,手術很安全,一定要乖乖聽話的做術後措施就沒什麼問題了!

炯炯有神雙目!(牙套也拆了!髮型也換了!)
真是嶄新的人參啊!
P1060027558.jpg

個人是在板橋的信合美開刀的,是盧醫師開的
我的角膜有點薄, 但是沒有乾眼症, 倒是有一堆眼結石.....
不過不用擔心~結石都在眼皮上,

開刀前一刻還在玩手機(最好不要啊!盡量閉眼休息才好!)
前一天會先做檢查,隔一天就可以開刀了!整個過程只需要20分鐘左右,

說快也不是很快,因為眼睛都是張開的.......是看的到手術過程的(登登!)
不過會一直點麻藥~不用擔心眼球會痛感~眼球不會痛低!
醫師很貼心的給一個抱枕,阿捏就不會太緊張(我緊張的要命)

一次開一眼,一眼約10分鐘
一開始會用疑似塑膠片稱開眼皮,我覺得這個很痛....我眼睛不大~這個是最討厭的部分
一定要一直盯著紅點看,眼球不要亂動,(不然醫生會生氣)
應該是有眼球追蹤儀器~亂動的話就無法打雷射,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打偏
首先會開第一層最外面的角膜,大概是半圓的形狀(儀器罩著,這時候什麼都看不到)
接著醫生會把半圓的角膜撥開,視線完全是模糊的!!紅點也變的跟西瓜一樣大.....完全對不到焦.....
只好看擴散的小宇宙了........
這之後才會開始打雷射, 雷射一共四次, 護士都會報給你知,
感覺很像在拍恐怖片啊

開完刀的當下,就可以裸眼看到東西了!只是最好不要再用眼~立刻回家躺平4小時,
切勿開車(我還想自己搭火車回家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!)
等麻藥退了~眼睛感覺到腫脹,我個人覺得很不舒服~根本睡不著....但還是要硬躺閉眼,
我的異物感還蠻強烈的,加上眼皮的結石摩擦到眼球....真是要命........
老姐就沒有我這麼不舒服,所以是因人而異囉!

一個月內千千萬萬不要洗臉, 不要化妝, 只要乖乖按時點眼藥水, 表面的血塊就會退了(約1~2星期)
護目鏡一定要帶著~多輕喳眼~勿柔眼~
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多美好~~~雖然也有發現殘酷的事實..........就是我的腿好粗!!失焦的時候細了點....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