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之前弟弟過世了, 那幾天消瘦不少,但意外的首靈讓身體更健康了
每天6點半早起, 12點前就寢, 三餐正常, 沒有宵夜, 除了有壓力之外
想到就會哭,沒有保養的話,氣色真的也很差,
_MG_1468.JPG
整理弟弟房間發現這個樂高, 真的好可愛喔!
於是私藏起來~弟弟應該不想玩了吧!
還有新玩具IPOD,是男友買DV送的,有免費的也不錯!
 

當然離弟弟過世也有1個月了, 我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, 先振作自己的皮膚,
以"簡單保養"為主

天氣變乾冷, 最近發現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個~登登登~!
_MG_1482.JPG 
便宜又好用, 才79元~
長效保濕又濃厚, 而且不必換保養品, 真的很划算吧!

我個人的使用方法---------->>
洗澡完擦上乳液,身上還有水分和乳液的時候,挖一大塊塗抹全身,連比基尼線都可以用喔!
如果沒有身體乳,直接用洗澡熱水化開,也是趁著身上還有水分的時候使用,
雖然會有點黏黏的,不過皮膚真的會比較嫩
畫淡妝也可以拿來卸妝,很方便吧!

使用在臉上的話,在擦完身體還有剩下一些在手掌上, 就來先潑水洗臉~臉上自然就會有一點點,就不怕冬天會洗臉而乾燥囉!



我個人的洗臉產品-----------燈燈燈!
_MG_1486.JPG 
舒特膚溫和潔膚乳!一樣是便宜又大碗又好用~591ml~costco之前有兩瓶特價500~這樣真是用到天荒地老!
本身也是過敏肌~醫師推薦我用這罐,因為不會起泡,剛開始我無法適應,
這罐也可以洗澡, 卸粧, 也是很萬用的產品,

冬天的敏感肌,用這罐很剛好!
而且一天只需要洗一次臉就好, 洗太乾淨反而會傷害皮膚, 用溫冷水反覆潑幾次就很乾淨了,

 

接著擦乾多餘的水分,使用個人的保養品---------------------->
依序為>>眼膠, 理膚保水化妝水, 雅漾長效保濕乳, DHC純橄精華, nature&co美白霜
_MG_1481.JPG 

我不會全部都擦在臉上, 看到英國報導一位女性每天塗塗抹抹, 身上平均有500多種化學物質,
這實在是太驚人了,總覺得有一天被自己毒死的感覺.....
因為臉上已經有殘留凡士林了, 所以我只會選三樣來組合使用, 真的很簡單, 也不會有負擔
眼膠我實在是沒有用心使用,大概三天用一次(不值得參考)
而且量的多寡, 和塗抹的方式也有差異,

使用順序:
1.化妝水(必備) 2.保濕乳 3.純橄精華
1.化妝水  2.保濕乳 3.美白霜
1.化妝水 2.美白霜 3.純橄精華

使用方法:
>>>>化妝棉沾濕化妝水輕擦帶過全臉(擦完有種去角質的感覺)
>>>接著在倒一些在手上,輕輕的按壓在臉上, 慢慢吸收(敏感肌千萬不要用拍打, 會發現微血管浮出更嚴重)
>>>>乳液的話, 就擠大量在手上, 在手上搓開輕按全臉, 再加強鼻翼, 嘴角, 顴骨等缺保濕的地方
>>>如果是純橄精華, 只需要一米粒的大小, 在手掌搓開, 輕按全臉, 剩下的就按在手臂上, 或是全身頭髮都可以
>>>>如果是美白霜,  敏感肌的人對於美白產品的成分要慎選, 很容易就會讓臉發紅發癢, 所以我不是每天都會使用,方法和乳液一樣,


結語:
基本保養要做好, 沒有化妝的話, 一天洗一次臉就夠了,  鼎多2次
沒有什麼困難, 只是不要過量或是過少, 化妝水的用量較多, 如果狀況不好還可以濕敷5分鐘,
乳液, 乳霜, 純橄精華用量較少,也要讓肌膚透個氣才是正確的
所以化妝要化的少, 有上妝就要清潔乾淨,

P.s++++
敏感肌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------------不要任意換保養品, 成份要看清楚, 溫和保濕就足夠,
太過強調效果的產品還是要斟酌購買, 不要省小錢, 買很多試用品, 到最後還是囤積生灰塵(經驗告訴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