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9888.JPG  

清單列:

舒特膚 Cetaphil 長效潤膚溫和清潔乳
A ROCHE-POSAY 理膚寶水全日保濕調理水
NYFUXI 瞬間嫩白清透精華80g
NYFUXI 全效賦活美白面膜
La Mier 保濕鎖水面膜
PHYSICIANS FORMULA 礦物質「蜜粉SPF16+3合1遮瑕蜜粉」組合包
PHYSICIANS FORMULA 雙色遮瑕液:黃&膚
Lumiere 礦物質粉底粉 正品4g 色號:Light Golden 粉質:Veena Velvet
NOV 娜芙粉膏 自然色1
LUXE襪套式足膜
假睫毛數盒
Dayla 睫毛膏組:纖維粉&黑睫毛膏

 

夏天膚況:
T字出油 兩頰微紅敏感 有1~2顆小痘痘  還有一點濕疹
額頭下巴膚色不勻  淡色不太明顯的雀斑 嘴唇依舊脫皮

最近期拍的照片.....大約是7月初的時候  自從畢業後就沒有拍什麼照片~(大概是都沒有外出吧!
看的出來臉頰上紅紅的濕疹 現在也差不多是這樣 夏天可是真折磨皮膚的季節啊!

IMG_2168 拷貝2.JPG

清潔用品:
舒特膚溫和清潔乳是皮膚科醫師推薦的  那個時候濕疹很嚴重  都是用這個來洗
價格可愛  500ml兩大罐在costco買才500左右 不囤貨一下都不行呢
還可卸殘妝  如果只畫淡妝  我就會只用這個洗2次  因為完全不起泡
洗完不像一般洗面乳有乾澀的感覺  非常的推薦喔!



保養品:
理膚這罐化妝水很潤澤  價格親切  我都會當乳液來使用  也拿來當身體乳來使用
適合乾性敏感肌膚的人使用  不過姐姐和我都覺得如果化妝的話  容易出油 
自己覺得很奇怪的是很保濕卻會出油  好像有點相反了吧? 不過還是持續的使用當中

NYFUXI 瞬間嫩白清透精華霜和面膜  今天才收到的  還不知道它的功效是否像傳言中的這麼好
過幾個星期再來分享吧!
La Mier 保濕鎖水面膜  是和朋友去即將要關門的仙施百貨購買的  沒有動物實驗 
用完皮膚還是有點敏感  肌膚還蠻嫩的  吸收也很快  感覺還要在上乳液才會比較保濕

  

防曬粉底液:
對於敏感或痘痘肌  Nov粉膏的評價蠻高的  但是個人覺得夏天使用有點太過滋潤
臉看起來會油油的  雖然是膏狀但遮瑕度中等  時間久了是不會暗沉 
但是擋不住汗水與出油的威脅  有點悶熱  推薦給中乾性肌膚的姐姐使用  還蠻適合的
只是不遮瑕似乎對於雀斑肌膚的人  有些不討喜 
我應該會等到冬天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看看 

粉底:
這時候還是使用Alima礦物粉底  不過試用品已經都見底了
就開始物色PHYSICIANS FORMULA 和
Lumiere這兩家的粉底
推薦Lumiere的粉底原因是粉質細  刷具上都不會有塊狀物
我的膚色偏稍白  這個顏色很自然  不會有太多色差  最適合東方人的顏色
遮瑕程度中高  另外喜歡它有燕麥的香道  上粉時很舒服呢!

PHYSICIANS FORMULA的三合一遮瑕蜜粉個人很推薦 真的很遮喔!
兩種一起使用效果很好 不脫妝 不會悶熱出油

據說Lumiere有防水的功效  這一點就得我歡心了 夏天總是會流汗
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粉底液  上完保養品就直接上粉底 
皮膚有點敏感  就不會在多上隔離霜或是防曬用品 
防曬用品都用在身體和脖子  但是臉還是比身體白.....奇怪的現象...

遮瑕:
PHYSICIANS FORMULA 雙色遮瑕液 很推薦喔! 非常便宜 300有找
我眼皮和黑眼圈非常深  有點像嗑藥.....  不過可以遮到70~80%喔!
顏色自然 因為是液態的會比較保濕  但是我還是會在使用前擦眼膠 


睫毛膏&假睫毛:

還有很多種沒有拍照片 透明梗類的買了很多  當初是為了裸妝而買的
但是效果還好呢 還是擦睫毛膏比較自然些

DSCN8872.JPG
 

Dayla 睫毛膏組合 裡面有一隻白色纖維+黑色睫毛膏
會想買這隻是因為它標榜用溫水可卸  又可以無敵長
就在桃園的天天美容材料行買的  比網路價格還便宜 有點嚇到我
優點就是確實是可以接的很長  但是缺點就是蟑螂腳很嚴重 
必須要用梳子一邊整理一邊重複使用  有時候纖維粉還會掉到眼睛裡面
不知道有沒有防水的功能  因為下眼皮還是會有點黑黑的 
但是真的很好卸  不想搓揉刺激眼皮  這也是我會喜歡的原因 

 

最近看到動物實驗的化妝品品牌
真的很心疼那些動物  包含Nov和台灣日本的大廠牌都有
連理膚也有  我想我用完之後就會拒絕再買這些廠牌的東西了
這些大廠牌中  我想我還是會支持礦物  天然又沒有動物實驗的好東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