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復古飾品是王道!

DSCN8915.jpg

飾品現在都是自己做, 自己挑選, 才能達到最理想化的自我商品
一心想著"只有自己才有",做的時候就會有莫名的衝勁,
事實上一條項鍊市價要150元,自己做可能只要50元不到, 自己又很滿意, 時間不需要花太多
那真的是太完美了!
當然要自己挑選的時候也可以享受挖寶的樂趣, 那更是令人開心!
又可以和朋友之間交換心得~越說好處越多~
不過只要當懶人, 這些就只是空談...= =|||
所以.......動起來!雜貨女孩要有實驗的精神!


變成戒指:(真是超簡單的XD)
PS:杯墊也要自己做才行哪~
DSCN8912.JPG 
 

戒指三號
_MG_27168844.JPG 
項鍊墜子
_MG_2712996666.jpg
超實用
耳環(夾式)
_MG_273599555.jpg

針織外套是好物!

現在都要以"不管過幾年都可以用到"的心情來購買商品,
不管老的少的~男的女的~缺一不可的必備單品!
耐穿~實穿~又好搭配~具有一定的時尚度,價格也不算高,多幾件絕對不後悔~
個人喜歡有一點寬度的版型~裡面可以塞衣服, 肥腰, 肥臀(過年吃胖3公斤)
還可以讓腳細一點的視覺效果,上寬下窄嘛~

不論黑的, 紅的, 綠的, 橘的, 紫的, 大地色系的, 通通來一件!(噓)
紅色大多數穿了會有高調感, 也許是在材質上和版型的關係, 很多人會覺得是"上年紀的人才會穿"
可是年輕也總是想長大,全身黑壓壓雖然很酷~可是不是所有人都可行
有時候會讓氣色不好,衣服的顏色會反射在臉上,
穿色鮮豔的針織衫, 氣色和心情也好起來了,其實一點都不高調對唄?(高調的是那條毛圍巾..)
_MG_111122233.JPG 

100307 00799.jpg

紫色長版針織外套,M把我拍成藍色了~
這張已經調回原色
發現藍色很好看~趕緊來買一件,

過年吃胖2公斤多...那個腿真的市好結實啊....
別再說我瘦啦!有圖有真相~

話說M的相機還真好~雖然你站在我旁邊(不好意思咖掉了|||)

 

短髮之道秀個性!

剪了短髮少了負擔, 無須再想綁什麼頭髮, 今天又要整理才能出門, 看起來枚精神..等等
利落又乾淨, 沒有太多層次, 看起來也很舒服,
儘管時下的男性還是絕大多數喜歡長髮女孩, 可惜不是每個人都適合,
像我這種髮量多, 又自然捲, 還有美人間, 身高很矮.....種種難以處理長髮的人~就是最適合短頭髮了!
留長髮的時候也容易遇到變態+色狼~完全沒有好的桃花,
那天看了雜誌上的女孩一頭自然天使捲短髮, 氣質加分, 又有個性!非常的喜歡啊~
就沒想太多, 剪了!
_MG_304055.JPG(面試的打扮,個人絕得穿太黑了~氣色有點差)
不過超多人不習慣的~可是我自己很喜歡喔~~因為不管怎麼搭配造型~再也不會讓我想破頭了
很隨興, 很自然, 也不扭捏, 出門隨便撥一撥即可,
喜歡成熟感就旁分, 戴上耳環, 想要可愛瀏海就多一點, 可以很女孩也可以很男孩
妝感也只求自然乾淨~也只需要平常的3分之一時間就好,
這樣是不是很不錯呢?

這家店熊女孩帶我去宜蘭剪的, 沒想到厲害的人就藏身在此, 我不需要花3000在台北剪了~
雖然台北的服務很精緻, 染燙前都會上舒緩頭皮的乳液, 但對我來說太奢侈了
我喜歡"這樣就好", 不要太多不要太少, 就是最棒的!

 

定焦鏡頭不可缺!

越來越多人擁有單眼相機, 5年前有一台就嚇嚇叫了~還會被稱做"攝影師"
可現在真的幾乎人手一台,消費能力也有年輕化的趨勢.
拍人像最重要就是鏡焦鏡頭, 以前就不知道那是什麼, 只能說"我好想要後面糊湖的照片喔!"
這樣只會被誤會以為是沙龍照...
定焦鏡的優點就是有層次感, 有焦點, 缺點就是有距離的限制
所以一顆也不便宜~目前最便宜的約3000元(我只看canon)
其實很實用了~是窮人的定焦鏡TDT,50mm(還是55我忘了)1.8光圈 (上面穿紅色外套那張就是,還有戒指三號)
下面那張穿黑的是85mm,1.8光圈的樣子(又忘記了|||)拍全身很適合~要價1萬多
還有一顆是55mm(不確定~反正差不多)1.4光圈,一樣也是1萬多,
都沒有中間價錢真的很煩="=
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比較小,攜帶方便,因為太重我實在拿不出門....

另外是這台類單眼:
Panasonic DMC-GF1+20mm/F1.7餅乾鏡組
輕便好攜帶, 畫質佳! 但價格高~
畫質很不錯吧!雖然很多人把他和OLYPUMS比較~還好我阿姐沒買
因為大家都說P牌顏色比較真實,所以並不鮮豔, 但是實拍之後真的覺得很好啊!
顏色很好~銳利度很足~完全不輸我的400D!(畢竟單眼還是要靠鏡頭撐)
要長期投資的話這台非常推薦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