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想去買Nov的隔離霜~因為我平常連個防曬隔離霜和粉底液都沒有....= =|||
平常只用alima礦粉而已~~但是總覺得不夠平滑~不夠保濕~~
粉不容易附著~儘管我已經上了厚厚的乳液~或是保溼霜~
近看還蠻可怕的^ ^"||
突然想到可以把礦粉和乳液調和,上妝應該會蠻好上的喔!
就放棄nov~衝回家開始實驗去~~~

我用了VICHY 新潤泉舒緩保濕精華和礦粉各半~~
結果!真的變成粉底液啦!
一上妝感覺很不一樣~好推又均勻~~整個臉很平滑~又有點自然的亮白感~
不油膩~非常像一般的粉底液~用手推完後,可以再用按壓的方式遮瑕~
或是等到乾了(不然會有刷痕喔)~再用刷子補一點粉~會有粉霧感~
完全清透的底妝就完成了!
這畫裸妝非常適合啊~~~~

我又用了Dr.Wu的乳液~效果是一樣好用喔!
如果要濃稠一點,比例上乳液要少一點~可以自行調整所需~

接著我就等個幾個小時,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~
妝感越來越自然了!完全沒有上過妝的痕跡~挺像天生的皮膚~*V*
只要在上個唇蜜氣色就很好囉~~



接下來使用幾天之後的心得~

1.紫色的潤色粉 2.粉底 3.乳液
這三個結合,乳液我會用多一點~會更好推~也不易脫妝喔!
用量其實很少~約2米粒的礦粉就夠了~~超級省的喔!

爲了改善遮暇的黑眼圈和痘疤~
也把遮暇粉加乳液使用,因為還蠻潤的~用來遮黑眼圈還不賴~~痘疤就還可以囉~
接著再沾點粉作按壓遮暇的部分~最後刷上控油粉就完成了!
效果蠻好的!足足撐了13個小時!越來越自然~膚質很柔滑~

連續使用4天之後
即使卸妝後皮膚還蠻水嫩的~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很多乳液的關係~~
也沒有生什麼粉刺或痘痘~還是在生理期間~

接下來還會陸續觀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